close

事件:我被X秀戲院75惹

時間:2018/10/21 19:00

 
很久沒遇到這麼扯又這麼怒的事了

請容我娓娓道來。(喝茶清喉嚨)


我拿著電影交換券:請給我兩張八點40分XXXX(片名)

櫃台:後面剩第八排第四排最旁邊兩個位置

我:那中間座位呢?

櫃台:只剩第二排中間

我猶豫了一下:好吧,那就第二排中間

櫃台:可是第二排很前面喔(對方顯示貼心狀)

我:不是只有八排,所以應該是小廳,第二排應該還好吧...

(又過了幾分鐘,隔壁櫃台已經換了兩組客人,我想說我到底在等什麼呢?!)

我提醒一下櫃台:票可以先給我嗎?(我發現我的發票已經出來,而我的櫃台忙著自己的事數著鈔票)

對方才緩緩處理我等候中的電影票券,這時我有點不悅惹...

我:請問你們不是只剩前幾排位置才會閃燈提醒嗎?可是這部片沒有閃燈為什麼還只剩前二排座位?

櫃台:因為這是小廳不會閃燈

(這回答讓我半信半疑...)

離開櫃台十分鐘後我越想越不對,對她的態度也越來越火

決定扮起柯南查證,於打開線上劃位系統看完即時座位,我就被按爆惹!妳這說謊的壞傢伙(怒怒怒)

我知道故事發展到這裡我大概嚇壞旁邊的男性友人

再回到櫃台申訴,這男生就算對我有好感也會覺得我恐怖吧

可是,士可殺不可辱,老娘不是你威秀次等消費者,即使我是拿著電影交換券也不該被分配較差的座位吧...

 

十分鐘之後,我回到櫃台,原售票小姐已經不在

我告訴櫃台網路座位顯示結果,然後投訴這個劃位人員再三說謊塘塞

最後我忍不住問:所以你們會選擇篩選消費者差別待遇給座位?

最後櫃台當然幫我換到後排中間座位弭平爭議

事實上,這場次最精華第五排中間一排十個座位全空(除了開演十幾分鐘補上兩個人)

其他消費者都是邊邊角角和最前面座位

 

這個戰爭不是我挑起的,但值得深究

戲院建立遊戲規則,要消費者把劃位權交給戲院

被迫信任戲院,只能相信櫃台會公平公正不公開的給我們比較符合需求座位(相信善意第三方不會沒事75我們)

現在X秀這麼玩票務遊戲,這意味他們已經破壞數十年甚至百年的售票信任制度

從此你會不會拿到票根心裡卻想,這真的是最好的座位嗎?

你當然會說可以多付20元自己上網選較好座位

是啦!我接受啊,因為我也會也願意使用這項服務

但是我不接受我花時間排隊現場劃位卻只能得到最次等座位和櫃台對我欺侮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