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享的太多,第一彈先介紹我的國民外交唄

這個正妹叫 Caylei Vogelzang

身長185公分,來自美國

一路上山路難行,但我們不斷彼此競速、鼓勵、交會、然後錯身

她讚美我的好腳力

我則羨慕她的肌肉線條

Nepal new friend-Caylei  

這是我們彼此山路較競的第二天

覺得太有緣了決定合影留念

(OS 在遇到第10次,一定要開房間喝酒阿捏!!!!!)

 

這趟石階很多的山路對長腿妹來說是很輕鬆的

尤其有些石階陡峭過高

對我這種小短腿就相當吃力、硬戰

但~我努力讓自己和她匹敵

明明是trekking,我卻當running

我想,我應該有病 科科

 

 PS 不過這洋妞和我握手時,手有夠冰冷,強烈建議他得先來台灣看中醫才可以(挺胸)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