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來賓:

1. Water sleeping pack ex睡美人香氛水凝膜/80ml

2. Sulwhasoo雪花秀 First care activating scrum潤燥精華/60ml

 

這是一篇使驗文,噢~不是,是體驗文

如果小主您打算去韓國帶回這兩樣產品的話

可以先聽聽我說,又或者您直接去試用會更好

 

出國前,我列了一狗票必買清單包含雪花秀和蘭芝

先評比蘭芝Laneige,很多網友推崇它是韓國香奈兒小資版

也就是買不起香奈兒的就買他們家的產品就對了

看網友介紹的口沫橫飛勾的我心底癢洋的

非得敗一罐『Water sleeping pack ex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回來不可

話說,就在我要下手的前一晚

我們才剛敗回來某家知名蝸牛霜

由於價格不斐,我們希望能物超所值決定當晚試貨

我妹二話不說出借了自己的臉,半張抹上蝸牛霜、半張抹上蘭芝面膜就寢

(這裡有句實在的小話得說明白:蘭芝的夜用面膜是要敷著睡,感覺上是敷了一層保養品並不是真的吃進皮膚底,所以會有濕黏感,也要小心翻身或棉被沾染阿捏~~)

我們一行五個人沒人知道她哪半張臉各自抹上的是什麼......

就這樣過了一夜.......((((滴答滴答)))) 鬧鐘響~~

神奇的傑克出現惹!!!!其中的半張臉皮膚顯得白嫩透亮,且滑順沒有粗糙感

另外的半張,還是原來那付屎樣子。。驚))))

太膩害惹啦!!!於是五姊妹隔天倒閣繼續再敗蝸牛霜囤貨

 

《後記》

輾轉有機會自己親自借產品試用,我的感覺是

剛敷到臉上會有濕濕黏黏之感,然後約莫10-15鐘之後會慢慢變乾

就是保濕之效,就像面膜敷在臉上撕下後的狀態......

不會不推薦,就是看小主自己的喜好

但良心建議,先試用再買喔~~~((勾勾手))

 

 

******* 雪花秀體驗文 *******

 

再來就是我拼命想帶回來的雪花秀

在去釜山飛機上發現機上購買型錄有這品牌

心想,如果樂天免稅店沒有比較便宜一定要回來飛機上買阿捏

心中默默記下價格後展開購物之旅

來到樂天免稅店

櫃姊的臉很臭,我想是因為我說英文讓她聽不懂吧!?

專櫃的價格很不親民(當然那是我還沒去退稅的價格)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沒買

最後在回程金海機場的免稅店又再度和雪花秀相逢

(PS 雪花秀好像只有在百貨專櫃或免稅店販售,似乎沒有自己的獨立門市在街邊阿捏~至少我沒發現有)

等飛機還有點時間瞎晃,櫃姊也臭臉忙著賣給26仔

我所幸拿起心心念念的《First care activating scrum潤燥精華》試用在手上

然後傑克又再度上身惹~~

我又隨機對著友人伸出雙手請他們摸摸,感覺哪手的膚質好

這回大家的答案嚇到我惹

於是我默默的搭機回來(雙手合十)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陳述

千看萬看網友部落客推薦到嘴角全泡都不是真的

還是得身體力行親自驗貨、比較了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啊!!!!!(擦口紅)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