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歷史五千年,文化傳承有時真的很難科學解釋

你說他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我真的說不上來~

就像古人說往生者用託夢的方式在頭七回來,不少人真的有夢見

包含我家也曾見證過「頭七託夢」,你問我信不信,我還真信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精神耗弱多夢的人

用「夢姑」形容我真的不為過,有發落我臉書的就知道我什麼都可以夢

不論是李奧納多到梁朝偉,被鬼抓還是某某人死亡,但是準確的「胎夢」還是頭一遭。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一個周六下午,小妹和我一同前往新婚的四妹家小住一晚

那晚因為怕我外宿睡不好覺,我堅持不與小妹同床獨自睡客廳沙發

隔天早上,知道我有睡眠障礙的大姊問我睡的好不好?

我回答:我夢見一個小男孩,四妹可能懷孕要生北鼻了

四妹答腔:你怎麼會把小男孩聯想到我身上?

小妹也幫腔:對啊!你怎麼不說是妳懷孕?

我回答:在你家夢的難道會是我的?我的小孩就在我自己家夢就好啦...

此時,我還沒察覺四妹和小妹臉上的異狀...

然後又追問我夢境如何,小男孩長相如何?

我也沒多想只是照實回答

 

此時,四妹遲疑了一會對我說:陳芝麻,我真的懷孕了,但是因為不滿三個月沒有跟大家說,所以只有媽和小妹知道...。

我聞言:!!!!!!!!!!!!(驚))))))

四妹接著說:但是我沒有想到你竟然夢得到...

這個貌似「胎夢」著實嚇壞我們大家

但是因為懷孕還不滿三個月,無從證實小孩性別,因此我的「神婆」指數也只能印證一半...

另一半小孩性別得等半年後才能見真章

等了幾個月

終於知道小孩性別了

 

大姊說她要來請我摸骨!!!!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神?

要給大師摸骨抽號碼牌由此去哦~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託夢 解夢 懷孕
    全站熱搜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