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德滿都(Kathmandu)朝聖掃街時

意外來到一條都是牙醫診所的街道

他們也和世界各地一樣發展「聚集經濟」(咳咳~掉書袋ing)

但我想他們的生意應該不會太好

理由不是因為滿街的牙醫林立

而是這座「鎮街之寶」--> 牙痛之神

 

尼泊爾:牙痛之神  

 

他原來是個木頭,造型奇特的木頭

(我看起來也不像牙齒形狀...,也許是尼泊爾人的臼齒吧...咕嚕中)

上面滿滿是錢幣

據說,當他們犯牙痛時就會帶著硬幣跑到這裡祈求牙齒康健

到目前滿滿地錢幣(可以想見~他們的牙有多痛!!!!!!)

 

言歸正傳,有了這尊牙痛之神保佑

你說牙醫診所還有機會混嗎?!

除非~~牙痛之神不靈驗啦!!嘿嘿嘿......(酸~~)

 

更有趣的在這兒

我拍完照後,與中國籍遊客錯身(他們正經過下方照片這家診所)

我聽見其中遊客的對話...

媽呀~嚇屎我惹!竟然用「老虎鉗」拔牙!!!!!!』

我噗哧笑出來

尼泊爾真的很誇張呀~~(驚))))))

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