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kking:意指艱苦跋涉、緩慢進行、長途而辛苦的旅行

而我把他進化為running,苦了同行的夥伴~我很抱歉

至於怎麼做到的,其實就是設定一個對象一路跟著他衝就對了!

對於食色性也的我來說,就是找一匹狼狗fallow啦

這是trekking第一天我找的領頭羊

他是我們請的最資深porter(當然請不要往下看他的大肚腩 科科)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我的歪國老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尤其他微笑時的眼睛

porter  George Clooney  

如何如何!?眼神和魚尾紋數量以及白髮白鬍渣的位置是不是很雷同啊~~~

 

由於努力的跟著走第一個porter

我也賺到第一個抵達納涼休息玩耍的時間

在一次等待過程,他突然摳我叫我疊石頭

說這是西藏一種祈福方式,疊的越高,福氣就越多

然後一堆porter七手八腳幫我找平坦的好石頭

於是我開始堆築我的好運,一共18層 ^Q^

(上面那張就是我疊的 啾咪)

(下面兩張是porter的好運)

西藏疊石頭祈福      西藏疊石頭祈福  

 

PS 願你我一起得到好運氣唷!!!!(合十)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