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很多事情都可以偽裝

偽裝修飾一下就會達到完美效果

像是......

1619600_808958619120541_1581684127_n.jpg  

 

你不必辛苦跟著教練練提臀也能穿件內褲就搞定

那麼視線上移的雙峰呢?!

廣告都說有傲人胸部女性是前段班

人生的選擇變很多,前途光明

造物主沒賞我們的,就讓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挺回來

坊間單藍有很多救世主的填充物

PO這篇文想叩謝的是我的再生奶娘--4D立體無鋼圈胸罩

覺得好的東西PO難免淪為廣告

但,這真的不是廣告!!!!在此聲明。

 

10年前穿內衣,可以創造驚人視覺效果的是『深V系列』

5年後穿內衣,妳有水餃墊幫忙撐場固山頭

今天穿內衣,卻可以擺脫鋼圈水餃墊,單靠一體成型內衣拚事業

在姊妹們慫恿推薦下,我也買一組來踹踹

我只能說,一試成主顧啦!!!!!我還要呷後道相報 ^Q^

先給你看效果

1012.png  

嘿嘿~這不是我的效果,這是銷售廣告圖

但我穿的效果跟這個一樣

創造出兩座喜馬拉雅山峰和馬里亞納海溝,效果滿意的令我好害羞(低頭微笑))

重點是她很舒服,和鋼圈內衣很不一樣

鋼圈內衣就像在肋骨上架鋼架固定,會有相當的異物感和不舒適

尤其當你活動時造成走山時,該有的效果就更可怕

不時還會有罩杯側漏中空的涼快感,好害羞(遮~)

還得不時撥奶喬乳...很不痛快

直到我嘗試這組無鋼圈內衣問題通通拋開

她包覆性強,擔心副乳的姊妹可以暫時放下擔子

(我是指穿這組內衣時,她能幫忙收斂副乳,但脫掉之後就打回原形@@")

內衣之所以穿的舒適,也多虧兩件事

1. 肩帶寬,目測比有鋼圈內衣大約多出0.5cm左右,但多出這一點點感覺就差好多,如果你的罩杯很有份量屬於重量級的,太細的肩帶反而會勒的肩膀酸痛...,這原理跟背後背包一樣。

2. 背帶粗(有4眼),這個就是內衣固定最重要一件事,從前我只喜歡雙眼花翎,覺得那樣背後看上去內衣形狀比較美觀,再者一般粗背袋也只針對重量級罩杯才做三眼以上設計加強固定和舒適感,但直到我真的穿上第一件四眼花翎胸罩,才明白我有多愚蠢啊~~原來這才是蘇胡的關鍵((眼神半癡呆))

 

這種事還需要有圖有真相嗎??應該可以看我的文字憑空想像吧!!???

為了取信各位看倌

下圖也是我從官網抓來的圖(麻豆不是我,我沒這麼性感火辣,雖然我穿這款內衣倒奶也有一樣的效果...噗)

請仔細看她的肩帶,是不是比妳現在穿的胸罩還要寬一些些...

請仔細看她的海溝,是不是比妳現在穿的胸罩還要_________________(自由發揮填空)

請仔細看她的腳底,是不是比妳的腳底髒很多...ㄎㄎ(我會被打!!!!!!!!但她腳好像真的髒髒的啊~~)

 

2C7A0732 2.jpg

 

最後我要提供的照片是吊牌

吊牌上的價格不是我的購買價

老娘我胸部不大,所以不花大錢投資內衣

下手全套內衣便宜為先,這組買完不到600元

 

2014-02-27 14.56.47.jpg  

 

最後吻阿季共我這篇文只有蛇尾

所以貢獻我一個她的使用經驗,相當寶貴

那就是「請記得買大一個尺寸,因為內有襯墊,讓罩杯變得很淺,大奶媽就會大到滿溢出來~」

我目擊鑑定惹一下吻阿季溢出的狀況

砍~真的要大一號

集中托高滿到好害羞啊......

 

也由於詢問地捧油很多

到底在哪買??什麼牌子???

首先,哪裡買都OK,網路或電視購物就是請妮把握黃金鑑賞七天,不滿意就退了她

其次,什麼牌子我覺得效果都差不多(款式之別),因為我也有買別家運動無痕無鋼圈內衣,一樣可以UPUP~

縱使兩款無鋼圈效果咪咪啊有差,也都只是咪咪ㄚ的微乎其微喔~

 

arrow
arrow

    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